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率队赴延长石油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2018-11-29 16:29  

11月28日,校长袁亮院士赴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就加强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场(摄影:延长石油提供)

袁亮院士高度肯定了延长石油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对延长石油重视科技创新发展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介绍了院士科研团队建设及与行业、企业和社会的有效对接与深度融合等情况,并提出科研合作具体建议。

延长石油集团研究院院长高瑞民、集团副总工程师崔建平分别介绍了延长石油CCUS技术进展及面临的安全挑战和延长石油煤炭建设开采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发展思路、合作规划等情况。

双方就技术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表示将围绕煤炭智能开发、CCUS安全预警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国内外作出行业示范。

座谈会由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王香增主持。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范京道等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院士科研助理薛生教授,高层次人才处(院士办公室)、能源与安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出访、座谈。

(撰稿、核稿:高层次人才处、院士办公室 罗柯、杨科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