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西安石油大学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25 11:23  

12月22日上午,我校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西安石油大学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王香增、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代表三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会场

三方举行签字仪式

郭永存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及未来发展愿景。郭永存指出,延长石油集团是一个集石油、煤炭资源开采、石油化工产品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企业发展理论先进,经济实力雄厚,在国内具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西安石油大学与我校都是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地方高水平大学,三方各具优势,互补性强,祝愿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郭永存致辞

袁亮指出,三方将致力于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煤炭绿色智能精准开采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推动油气高效开发、二氧化碳驱油与埋存、煤炭绿色智能精准开采和绿色高效清洁利用,这对于能源科技创新、校企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倡议三方开启务实合作、深度合作,共同为“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做出贡献。

袁亮讲话

王香增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一批专注煤炭开采的高水平人才团队,西安石油大学是国家西部地区唯一一所具有石油行业背景的高校,为石油行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开展三方合作,有利于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实现校企融合发展。

王香增讲话

李天太认为三方开启跨行业合作,理念可赞、成果可期,建议三方相关职能部门抓紧时间对接,形成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把框架协议的各项内容落小、落细、落实。

李天太讲话(摄影:王航)

副校长郑明东主持签字仪式。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范京道、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及三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撰稿、核稿:校党政办、合作发展处 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