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上海校友等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2020-02-25 18:07  

2月1日,学校在校园网发布《安徽理工大学医院接受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公告》,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牵动着广大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心。

近日,上海校友分会受136名在沪校友委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防护目镜和一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款。除此之外,学校还收到了南京校友韦成功、医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刘亚锋、安徽康石商贸有限公司沈立伟、在校职工闪韬、安徽新建律师事务所和谢晓艳律师等捐赠的专门用于疫情防控的款物。这极大地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专用物资的燃眉之急,有效补充了学校用于疫情防控的专项经费投入,可谓是雪中送炭,为学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的防控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防控物资紧缺依然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临的最大困难。患难之时见真情,广大校友、热心社会人士和企业,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积极调动各种资源,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这充分彰显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学校被社会热心人士和企业感动,他们的善举将激励学校践行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初心使命。母校给鼎力襄助的校友点赞,他们的爱心行动,增添了母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和捐赠对象的意愿,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受捐物资。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