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理家园”二期建设项目校企会商会
2020-03-18 10:07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理家园”二期建设项目校企会商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永忠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主持会议。

郭永存对喻世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校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安理家园”是新校区配套工程,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稳定,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普遍关注,希望中国十七冶集团高度重视,把“安理家园”二期项目建设成为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精品民生工程。

袁亮表示,中国十七冶集团工作业绩突出,发展实力雄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是值得信任的国有大型企业,学校对中国十七冶承担“安理家园”二期建设项目满怀信心、充满期待。他提出建立校企高层协调机制,合力推进“安理家园”二期建设。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喻世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发展概况以及在房建领域的优势。他表示,集团将信守承诺,以高度的责任感如期完成“安理家园”二期建设的各项任务,确保工程质量,争创“黄山杯”,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盼。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

吴照明介绍了“安理家园”二期项目情况和要求,曹永忠作了回应发言。喻世功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党政办公室、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国十七冶集团中冶置业(安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商会。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彭玉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