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调研
2020-05-02 09:10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调研学习,受到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的热情接待。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副院长胡翊群,安徽理工大学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总顾问、中哲控股集团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杨和荣等参加调研。

会场

袁亮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盛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认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享誉国内外的一流大学,在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现代医院管理和医教研发展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果丰硕,令人钦佩。袁亮表示,立足新时代,学校提出了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积极融入长三角、虚心向长三角一流大学学习,是加快实现学校“双一流”创建梦想的正确选择,希望上海交大医学院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给予我校力所能及的支持。

范先群对袁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认为,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安徽人,乐见学校保持良好迅猛的发展势头,愿意在职业安全健康研究、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水平医资培养、医院经营管理、专家互聘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祝愿安徽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目标早日实现。

会上,两校其他与会领导就如何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医学院和芜湖研究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王拔群、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