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2020-07-09 08:11  

7月7日上午,学校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字仪式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书记朱学文,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申轶等出席签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主持签字仪式。

1A6BA

会谈现场

袁亮对朱学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办学历史、校园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搬迁新校区以来在国家级和省部级平台建设以及科技创新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学校正面临高等教育历史转折期,学校充分优化内部资源,通过校企、校院和校地合作等整合外部资源,推动“双一流”创建,弯道超车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通过透明矿山建设、煤炭安全精准开采等项目研究,推动创新平台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国家能源安全发展。

朱学文对学校在科研和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发展情况。他希望与学校在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精准勘探、遥感测绘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共同打造创新人才培养高地和科研创新研究基地。

18A96

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摄影:胡彪)

郑明东与施申轶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和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田秋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