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袁亮亲切会见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一行
2020-07-09 08:18  

7月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福宝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场(摄影:王航)

袁亮对宋学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等情况。袁亮指出,学校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科门类相近,地矿特色鲜明,相互交流广泛,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袁亮表示,当前高等教育面临传统办学的拐点,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汇聚全校力量深入推进“双一流”创建,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他希望今后两校保持更加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在冲击地压防治、透明矿山建设、废弃矿井利用和职业安全健康等方面广泛合作,为煤炭工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煤炭高校高质量发展。

宋学峰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宋学峰指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一直相互支持,进入新时代,两校应更加团结协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全面融合,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期间,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与宋学锋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袁亮陪同客人视察了校园,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矿业大学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田秋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