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走访福州校友会调研校友企业
2020-12-06 14:41  

12月3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走访福州校友会,深入校友企业福州荣林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受到校友会会长章国升、荣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章栋等热情接待。

畅谈交流

在校友代表座谈会上,袁亮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和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福州校友会的工作成绩,对校友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袁亮指出,校友会是母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的交通站,干好校友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校友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深入企业调研(摄影:田秋实)

在荣林机械有限公司调研时,袁亮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制造现场和产品研发基地,听取林章栋校友对企业生产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的介绍,对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母校尽力为校友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校友企业可以成为宣传母校的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

走访调研期间,校友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母校发展迅速,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希望母校保持发展势头,早日实现安理梦,迈入“双一流”。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田秋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