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连获三项重要资质
2021-01-02 14:49  

近日,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连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4A级社会组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等三项重要资质。

11月30日,安徽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名单,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榜上有名,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自认定年度起,五年内享受非营利组织税收优惠政策。

12月10日,安徽省民政厅发布《2020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评估有效期为5年。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安徽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规定,获评3A以上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

12月31日,安徽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和安徽省民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一批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名单的通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登榜,连续6年获此资格。

以上三项资质的获取,是上级主管部门和业务指导部门对基金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全校上下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的结果,为基金会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信誉支持和资质保障。

(撰稿、核稿:党政办 窦家环 刘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