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会见泰富重装集团董事长张勇一行
2021-04-13 11:35  

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泰富重装集团董事长张勇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场

郭永存介绍学校情况(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对张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展情况。郭永存指出,近年来,学校聚力融合发展,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学校与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契合点,组建创新团队,以项目为纽带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张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与集团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是泰富重装集团非常渴望合作的高水平大学,希望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推深做实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科研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然科学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泰富重装集团研究总院、营销总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泰富重装集团是以智能制造为基础的工程综合服务创新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海工、风电、港口、水运、电力、冶金、矿山、水务处理系统、多功能船舶类及军品类等领域的工业工程系统设计、装备制造、建设安装、设计成套、运营管理、投融资服务等业务,目前拥有湖南九华、天津临港、湖北沙洋、安徽蚌埠等数个绿色、智能产业基地,成功打造了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集群。集团下设泰富重工、泰富工程、泰富海工、泰富建设、泰富租赁、泰富金融、泰富中诚等20多个子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在巴西、印度、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设立了办事处。集团2012年成立后,当年完成产值22亿元,2013年完成产值55亿元,2014年产值突破100亿,跻身中国民营制造企业500强,排名湖南民营企业百强第14位,2015年产值达165.5亿元。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