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杨和荣校友向母校捐赠智慧座椅
2021-05-07 09:37  

近日,由矿建78级校友、中哲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和荣向母校捐赠的价值60余万元的一批“智慧座椅”陆续在校园安装并投入使用,这为师生读书休憩提供了便利,也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捐赠包含“智慧树”“青春杯”“水木年华”等三种类型共计105个“智慧座椅”,主要分布于至诚体育场、篮球场、排球场、至善书院广场、校园水景周边等区域。“智慧座椅”样式新颖,是较为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具有太阳能发电、蓝牙音乐播放、USB手机充电、无线手机充电、照明等诸多功能。“智慧座椅”,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较好地丰富了校园基础设施。

智慧座椅(摄影:毛立睿)

2019年,杨和荣校友出资1000万元设立“安徽理工大学中哲教育基金”,“智慧座椅”是他给予母校的第二批捐赠。

(撰稿:校友办 刘艳、校园基本建设处 丁志强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审稿: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