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福建校友会“福建安理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2021-11-16 08:19  

11月1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福建安理之家”揭牌仪式在福建九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举行。安徽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陈水生、福建九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章栋校友出席揭牌仪式,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秘书长柳安主持。

仪式上,陈水生、林章栋等为“福建安理之家”进行揭牌,陈水生感谢林章栋等校友为“福建安理之家”成立做出的贡献,并鼓励新设立的“福建安理之家”发挥特色和所长,为地区出力,为校友和母校服务。

仪式现场(摄影:安徽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何锋提供)

仪式后,召开了安徽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各分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大家分别汇报了近期校友会工作,交流了经验,分享了亮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福建校友会“福建安理之家”的设立,为在福建校友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学习、交流、活动场所,让校友们有了“家”的感觉,为校友们进一步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