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东莞校友会参加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2021年度总结会
2021-11-29 14:04  

11月26日,由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主办,中山大学MBA东莞校友会承办的“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2021年度总结会”在东莞市永汉镇举行。大会举行了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会员授牌仪式。我校东莞校友会会长、广东立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测控专业99级校友王建刚出席会议,并为其他高校校友会授牌。

王建刚在会上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的经验和开展的活动情况,并感谢大会为各高校校友之间提供了交流、互助、合作和资源共享的平台。王建刚还为中山大学MBA东莞校友会卢锦贤会长授牌,并代表我校东莞校友会领取了联盟会员NO.002号牌。

参会代表合影、我校联盟会员牌匾(摄影:东莞校友会供图)

据悉,全国高校东莞校友会联盟成员实行轮值主席制,各高校东莞校友分会轮值半年。本次会议旨在以联盟为平台,促进全国高校相互之间的融合,汇聚各大高校杰出校友的优势资源,推动联盟成员之间友好发展。

我校东莞校友会副会长、信计专业02级校友董学刚及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莞校友会、西南大学东莞校友会、广东海洋大学东莞校友会、暨南大学校友会、南京邮电大学东莞校友会、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东华理工大学东莞校友会、电子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等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