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我校与寿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2016-11-25 10:40  
    10月28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与寿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孟祥瑞、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若愚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校地合作协议签约(摄影:郑文兵)

    仪式上,孟祥瑞首先致辞。他对出席校地合作签订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双方要以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人员培训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合作要做实、做细,做出成果、产生效果,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促进校地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潘若愚简要介绍了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并指出寿县与安徽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对寿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并就寿县对高校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政策、资金、场地等方面的支持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和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实现校地合作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企业需求、成果转化、人员培训、人才需求、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寿县科技局、经信委、教育局、人社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和我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处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