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韩国韩南大学代表团来校共商合作
2016-12-01 15:04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在行政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校共商合作的韩国韩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副处长权善荣一行3人。


会场(摄影:张雷)

    孟祥瑞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学生培养、科技产业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韩南大学的诸多学科和专业与我校相近,希望今后切实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谈双方取得了以下成果:1.在前期已有的交流基础上签订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2.将加强有关学科教师的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3.就共同开展交换生及学生夏令营活动达成共识。4.计划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开展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

    韩南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选出的优秀大学,学校设有8个学院,在校生18600多名(其中留学生500多名),现有教授近350名,客座教授120余名,该校林顿国际学院是韩国最早开设全英语教学的学院。

    权善荣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对学校的发展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

    韩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合作主管崔知善、连漪,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吴幼华、闵凡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