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4-12-25 11:25  
 12月21日上午,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出席大会并为研究会揭牌。副校长叶醒狮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全省共有四所本科高校校领导当选。


(摄影:徐关怀)

    张光明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成绩显著,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研究会要以完善政策、健全体系、提升管理水平等研究作为主要方向,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努力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公平开展提供支撑。高开华在讲话中希望,研究会要增强政策、经验、特点、趋势、方法和公平等方面的研究意识,增强资助与学生管理、绿色通道、诚信感恩教育、综合改革、社会评价等相结合的意识,增强实践、制度与理论的成果意识,进一步提高我省学生资助工作实效和研究水平。

    会议期间,叶醒狮就我校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线,夯实经济帮扶基础,大力实施经济与人文双线扶助,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全面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精细化,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等特色做法与参会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全省各高校、各地市学生资助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