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总评表彰大会
2014-12-25 11:26  
12月18日下午,2013-2014学年学生总评表彰大会在九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校隆重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总评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为先进班级代表颁奖


校长郭永存作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郭永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精心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在同学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成功跨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进入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序列,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文化传承等方面成果丰硕,新校区建设工程全面开工,预计明年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将全面建成。他勉励同学们在荣誉面前不自满、不松懈,好好把握住当前的学习机会,正确对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化压力为动力,保持定力、持续给力,站在新的起点上,用拼搏续写辉煌,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副校长叶醒狮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刘泽功为获得院士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王其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副校长孟祥瑞为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校纪委书记周峰为获得新集集团奖助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叶醒狮宣读表彰决定。表彰地质工程2012-3班等45个先进班级,杨雄等3350名三好学生,赵强胜等1384名优秀学生干部,汪苗等41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士成等774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赵强胜等332名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连彪等667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周文涛等3358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吴梦非等36名院士奖学金获得者,李龙等150名新集集团奖助学金获得者,陈薇等210名广东宏大爆破奖助学金获得者,王伟等50名江南化工助学金获得者,周皖宁等294名其它专业奖助学金获得者。


三好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李丹妮作交流发言


先进集体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冲作交流发言

    三好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李丹妮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机械学院吴超同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化工学院薛梦瑶同学、先进集体代表材料学院于冲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追逐梦想道路上的奋斗历程,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并表示将戒骄戒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盼,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大会现场(摄影:吕祥勇)

    大会由校党政办主任郑为超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