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12-25 11:28  
为开好校党委领导班子2014年民主生活会,学校于12月15日、16日分别召开了由各方面代表人士参加的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12月15日下午,召开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12月16日上午,校长郭永存主持召开了行政口负责人座谈会。

    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召开了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两代会”代表座谈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学校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研管理和科研评价、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校日常管理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收到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的有关材料中,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把2014年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成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会议,进一步推动学校各方面建设和发展的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