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宏大爆破”奖助学金捐赠及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20-06-11 16:46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亲切会见宏大爆破工程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守冬校友一行。校企双方举行“宏大爆破”奖助学金捐赠及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主持捐赠签署仪式。宏大爆破工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萍丰出席签字仪式。

校企座谈交流

校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签订“宏大爆破”奖助学金捐赠协议(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谢守冬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谢守冬在母校设立“宏大爆破”奖助学金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园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就。他指出,学校发展正处在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随着创建“双一流”战略目标的实施,学校已经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袁亮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学校期待与广大校友开展广泛合作,共襄发展,共享荣光,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

谢守冬对母校在科学研究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宏大爆破工程集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校友应常怀感恩母校之心、多尽回馈母校之力,母校提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

袁亮与谢守冬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郑明东与李萍丰签订“宏大爆破”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技术攻关、研用结合、产教协同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具体的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宏大爆破工程集团和学校党政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自然科学处、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签署仪式。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田秋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