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代表学校接受左针冰校友捐赠
2020-06-15 17:57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我校高分子专业2009届校友左针冰,代表学校接受了左针冰捐赠的一批KN95口罩,并向他颁授了捐赠证书。

郭永存对左针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毕业后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祝贺,感谢其向母校捐赠KN95口罩。郭永存指出,办学75年来,一代代学子立足岗位,争创佳绩,用不俗表现生动诠释了母校“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和“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理念,校友是母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的最好体现。郭永存表示,左针冰作为年轻一代的校友代表,毕业时间不长,目前正处在抒写精彩人生的爬坡过坎、厚积薄发期,在自身取得成就之时,力行回馈母校之举,值得肯定,这充分体现了安理学子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左针冰继续保持良好的奋斗姿态,争创更加辉煌的成就。

左针冰感谢郭永存的热情接见。他简要报告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认为自己取的进步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关怀。他表示,目前学校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取得的发展成就让广大校友欢欣鼓舞,今后将继续关心母校,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祝愿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

校友会办公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其他有关人员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撰稿、核稿:党政办 窦家环、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