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020-07-23 09:07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率队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受到了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等学校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郭永存感谢董亚杰、郑为超的热情接待,认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影响。表示学校将在专升本人才培养方面继续对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给予支持,希望两校在职业安全健康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董亚杰对郭永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感谢学校在专升本人才培养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给予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期待学校在专升本人才培养方面继续给予坚定支持。

郑为超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新桥校区建设和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完善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展概况,希望两校合作更加广泛、更加长久,切实达到“1+1”远大于“2”的合作目标。

座谈会上,虞宝桃、宫能平就有关工作畅谈了意见。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医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王拔群、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