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会见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两位校友一行
2021-04-17 09:56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15室亲切会见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下属中煤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立虎校友,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谷春校友一行。

袁亮院士与校友亲切交谈(摄影:张平松)

袁亮对施立虎、张谷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袁亮指出,学校地矿学科特色鲜明,校友取得的成绩丰硕,学校今后的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创建,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两位校友结合单位发展状况,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成果提升等方面强化深度合作,校企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张谷春、施立虎分别向袁亮院士汇报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并结合承接的山东及山西等区域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及资源精准勘探项目、人才培养需求等,提出了与学校深入合作的意愿。

校自然科学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核稿:自然科学处 胡彪、张平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