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会见上海校友会会长陈同宝一行
2021-04-28 16:22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上海校友会会长陈同宝一行,会商2021年校友创新创业长三角论坛暨校友工作研讨会有关事项。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

亲切会谈(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对陈同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校友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对陈同宝及上海校友会为会议筹备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认为会议内容有品味、有内涵,会议形式有特色、有亮点。郭永存还就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想法,并与陈同宝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达成了共识,希望上海校友会与校友总会办公室深度对接、强化沟通,把活动内容策划得更精致些,把具体工作准备得更精细些,把会议形式设计得更精彩些,让会议开出上海风格、上海气派。

陈同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代表上海校友会详细报告了2021年校友创新创业长三角论坛暨校友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情况,表示将按照会商精神,抓好组织落实。

双方还就推进校友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人才培养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自然科学处有关负责人,矿建89级校友王勇俊等参加座谈会。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刘艳,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