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2021-07-22 16:43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受到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的热情接待。

会场(图片来自山东科技大学)

郭永存对罗公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山东科技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山东科技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同为地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都具有鲜明的煤炭底色,长期以来,两校历史交汇、文化相近、情感相融,彼此联系不断、合作密切,期待两校赓续深厚友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郭永存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深入实施“四个融入”战略和坚持特色发展等情况。

罗公利对郭永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在加强党的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内部综合改革和加强顶层设计等方面情况,期待双方推进更深层次的交流,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相互学习,相得益彰。

期间,郭永存在罗公利陪同下参观了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重点实验室,两校对口职能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人事处、科研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