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安理新篇——第三届校友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09-26 14:29  

金九银十季,求职正当时!为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加深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9月25日上午,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安理新篇——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友企业招聘会在厚德馆隆重举行。73家校友企业携2371个岗位需求,涉及机械制造、集成电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民爆、安全、交通、建筑、化工、采矿、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所提供的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备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

招聘会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友企业招聘会,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到招聘现场看望来校招聘的校友和参会师生。郭永存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建设发展与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不仅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更是母校办学实力的最好名片。他强调,未来学校将继续把校友工作摆在办学治校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发挥广大校友在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实现校友和母校携手并进、共赢发展。他鼓励校友企业家们再接再厉,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产出更多成果,创造更大价值,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平台。

郭永存看望来校招聘的校友和参会师生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参会学生热情高涨,企业展位前,前来咨询和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毕业生对学长学姐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优秀校友的拼搏奋进精神,学好专业、练好本领,不断提升自己。多家校友企业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将母校优质毕业生输往校友企业,帮助学弟学妹们实现职业理想,助推企业更好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董雨为校友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会前,董雨为部分参会校友颁发了就业创业导师聘书,聘请优秀校友助力学弟学妹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实现人生理想目标。

毕业生与校友企业洽谈交流 (摄影:李阳、江山)

校友企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校毕业生就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供需平台,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和感情,在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间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荣共进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合作发展处 张可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黄胜龙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