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安徽万硕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1-11-18 11:21  

11月15日,化学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宿州市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邢宏龙,党委副书记曹秀军,宿州埇桥区科技局局长郑峰,祝云辉董事长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仪式座谈会上,校友祝云辉对母校老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主要业务和战略规划,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助力学院建设,尤其是在科技服务、创新创业、学生就业等方面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摄影:纪旭)

邢宏龙向校友报告了学校的近期重要工作,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对祝云辉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和专业发展表达感谢,表示学院将为促进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深度合作牵线搭桥。

座谈会后,邢宏龙、祝云辉和郑峰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祝云辉,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我校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2013届优秀校友,在校学习期间申请专利23项,被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等主流媒体誉为“专利达人”。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