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和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三校合肥校友会联谊会圆满举行
2021-11-24 18:41  


11月2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合肥校友会、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和我校合肥校友会联谊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安徽皖投新辉集团召开。我校杰出校友、国家煤监局原副局长桂来保,我校合肥校友会会长、安徽大学原校长程桦,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会长、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原局长魏振岱,中国矿业大学合肥校友会名誉会长、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范立新等三家校友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合肥校友会执行会长、安徽皖投新辉集团董事长徐滨主持。

三家校友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代表们纷纷畅谈了校友会未来发展构想。大家一致认为,三所母校之间都具有鲜明的煤炭底色、文化相近、合作密切、情义深厚,希望校友之间可以赓续深厚友谊、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携手共进;在庐校友会可以采取轮值举办联谊活动的方式将三家校友会的联络坚持下去。大家还就成立矿业类在庐高校校友会联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研讨。

三校在庐校友代表和嘉宾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