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赴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考察调研
2022-06-26 09:37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调研交流,受到313地质队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摄影:尤佳锋)

郭永存介绍了学校校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和深入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等情况。他指出,313地质队作为综合性地勘单位,在地质调查、探矿、钻探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生产经验、积淀了诸多技术成果,校队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1+1>2”的聚合效应。

313地质队负责人对郭永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详细介绍了313地质队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经营理念、科技创新等情况,期待与学校在矿产勘查、矿山地质灾害治理、矿山生态环境评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我校教授、“大国工匠”朱恒银陪同下,郭永存参观了全国劳模朱恒银创新工作室和313地质队探矿创新成果展厅。

313地质队有关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部、土木建筑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