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感恩专业,助力发展— “安徽理工高分子材料校友基金”正式成立
2023-05-14 15:46  

5月12日上午,“安徽理工高分子材料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代表2010届高分子校友、天长市智途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伟、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窦家环、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由学院业务副院长王庆平主持。

陈大伟深情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毕业工作的情况,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愿意通过“安徽理工高分子材料校友基金”表达自己对专业深厚的情感,激励专业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

窦家环对“安徽理工高分子材料校友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社会宣传母校。夏邦权代表学院对陈大伟的捐赠表示感谢,对高分子专业近二十年的发展和成绩作了肯定。他指出,校友基金自愿奉献,重在参与,无论多寡,聚沙成塔,是连结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桥梁。校友的捐赠,主要用于奖励本专业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高分子专业发展添砖加瓦。

签订捐赠协议

接受捐赠(摄影:高俊珊)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窦家环和陈大伟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夏邦权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宣布“安徽理工高分子材料校友基金”正式成立。

撰稿:材料学院 程国君

核稿:夏邦权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