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张行行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2023-05-05 16:44  

近期,共青团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我校2008级临床医学校友、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团委副书记兼内科团支部书记张行行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图片由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提供

“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的,选树“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评选活动。该活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遴选了在健康上海建设、重大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人才和青年集体,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张行行,我校2008级临床医学校友,医学硕士,中共党员,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团委副书记兼内科团支部书记、消化内科主治医师,上海市优秀住院医师,上海市援渝医疗队队员,奉贤区贤医新星义诊团成员;主持及参与各级课题多项;发表SCI论文8篇。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