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袁亮会见皖南医学院院长姚应水校友
2023-05-27 08:19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会客室会见了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校友一行。

郭永存对姚应水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特色发展情况。他表示,皖南医学院是省内重要的医学院校之一,为我省卫生健康系统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所长,聚焦合作点,共享发展点,在医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对接与合作,促进两校的医学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袁亮表示,我校以创建“双一流”为目标,深入开展学科交叉、医工融合,大力发展职业安全健康和公共卫生医疗方向,高水平建设医教研协同与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安徽省职业安全健康研究院、职业医学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成立公共卫生学院,聚焦职业安全健康和区域重大医疗卫生需求,开展科研攻关和高端人才培养,共同为全省医学人才培养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姚应水对母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钦佩,并深情回顾了在校攻读博士学位的美好经历。他表示,近年来,母校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锻长补短,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职业安全健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走在全省前列,希望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多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共同推动双方的医学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为我省健康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学校党政办公室、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