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学习调研
2024-04-10 14:41  

4月9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艳一行4人走访了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并深入交流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工作。

座谈会场(摄影:马帅)

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向刘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与理事会的组织架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在学校教育事业中发挥的功能与作用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校友会、基金会运行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刘艳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沿革、办学特色、社会合作以及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两校同为原煤炭工业部直属高校,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基础稳固。中国矿业大学创新性管理思维、开放式合作模式和精细化管理实践为我校合作发展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借鉴中国矿业大学在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良好做法,为我校校友及捐赠工作提供参考。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宣传片、理事会三十周年纪念片等。双方围绕机构设置、考核指标、数字化建设、奖励政策、培育捐赠文化、地方校友组织建设、基金会融资渠道等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前,刘艳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南湖校区“花海文创”、“校友公园”等。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合作发展处 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