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您的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校友进校预约功能
2023-05-17 16:20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让校友回家更便捷。近日,校友会办公室推出了校友返校网上预约功能。校友通过微信扫码完成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即可直接进入校园。

校友返校预约功能经“安理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周时间,阅读量已突破2万,校友线上申请返校人数已超过500人。校友纷纷表示,能够轻松自如的返回校园,追忆求学时的青葱岁月,感受恩师的谆谆教诲,领略母校的发展进步,感到特别的激动和亲切!

微信预约二维码

为确保校友申请后能够如期顺利进入校园,校友需提前一周通过微信扫码填写进校申请,经校友会办公室确认为校友真实信息后提交至学校保卫处审批。审批通过后,再由校友会办公室通知到校友。详细情况可通过关注“安理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网(https://xyw.aust.edu.cn)查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