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最新捐赠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捐赠>正文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宏大爆破”奖助学金
2014-12-30 15:56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为广东省国资委下属企业,秉持“崇德崇新,共创双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已成长为国内爆破技术先进、采剥能力强、矿山工程服务项目最齐全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商之一。近年来,我校有将近300多名毕业生加盟宏大,为宏大的发展服务。

     为支持国家高等教育事业,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激励青年学子积极成才,并藉此加强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的合作与联系,推动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宏大爆破”奖学金、助学金。

     此项“宏大爆破”奖助学金总金额为每年40万元,其中20万元用于奖学金发放,10万元用于助学金发放或学生突发性临时困难救助、新生绿色通道资助(需保障费用的90%用于助学金发放),10万元用于每年冠名学校相关活动(如数学建模赛、机器人挑战赛、运动会、学生科研创新等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