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最新捐赠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捐赠>正文
芜湖市人民政府、弋江区人民政府向学校捐赠20万元防疫物资
2022-04-21 09:00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呈现出多点散发态势。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坚决阻断疫情传入校园,学校自3月29日起实施全封闭管理,全面开展线上教学。近一个月来,学校3万余名师生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学校各项工作运行平稳,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的抗疫动态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近期,芜湖市人民政府和弋江区人民政府积极伸出援手,通过我校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向学校捐赠价值20万元防疫物资,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对芜湖市各级政府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深切体会芜湖市各级政府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此次捐赠,既是芜湖市各级政府对我校抗疫工作的支持,更是市、校双方长期以来合作交流良好成果的体现。

学校已组织专人负责接收和保管物资,并进行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精准使用。捐赠不仅是一份物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鼓励,必将坚定我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疫情防控工作必将取得全面胜利。

撰稿:芜湖研究院 潘成岭

核稿:张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