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最新捐赠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捐赠>正文
校友祝云辉向化学工程学院捐赠办公电脑
2021-08-31 09:02  

8月2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南401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2013届优秀校友、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云辉专程来校,向化学工程学院捐赠价值近2万元的办公电脑。

院长邢宏龙接受捐赠,对祝云辉关心学院发展、感恩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谢意,深情回忆起祝云辉校友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为校友取得的丰硕创业成果表示由衷欣慰。

捐赠仪式前,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与祝云辉一行进行了座谈。徐泽绵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对祝云辉的捐赠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为促进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深度合作牵好线搭好桥。

祝云辉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创业历程和企业目前的主要业务、整体情况、战略规划,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助力学院建设,尤其是在科技服务、创新创业、就业招聘等方面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纪旭、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