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我校举行安徽理工大学附属亳州医院协议签字仪式
2016-11-25 10:37  
    我校与亳州市人民医院经过充分协商,决定在亳州市人民医院成立安徽理工大学附属亳州医院及临床医学院。签字仪式于11月10日上午在校本部图北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其东,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杜运志等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郑为超主持。

    签字仪式上,王其东致辞。他对亳州市人民医院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建校历史、发展概况、办学方针、学科特色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与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以及医疗协作等多方面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可不断提升临床教学质量和医院医疗水平,双方的合作是双赢的。

    杜运志详细介绍了亳州市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及目前状况,他认为,安徽理工大学与亳州市人民医院的合作是与时俱进的,是双赢的合作,对双方都将产生巨大的效益。他表示,医院将尽全力提供最好的任课教师、最好的学习条件保障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成临床教学任务。

    第一附属医院、亳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医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双方签署协议(摄影:张雷)

    本次签约后将有1个自然班的学生到该院进行为期二年的专业课学习及临床实习。

撰稿、核稿:医学院 李文月、张荣波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