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我校与安徽省测绘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25 10:38  
    11月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与安徽省测绘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校本部图北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王其东、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仪式。


会场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摄影:张坤)

    王其东致欢迎辞,对安徽省测绘局领导来我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测绘学科发展历史。

    省测绘局党委副书记董宁介绍了单位的情况,对我校测绘学科在我省测绘学科中的地位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重视与安徽理工大学合作的意向。

    孟祥瑞与省测绘局副局长张耀波代表双方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与安徽省测绘局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安徽省测绘局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咨询、科研平台申报及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我校测绘学科发展及校局间科学研究与成果推广应用。

    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仪式。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测绘学院领导以及师生参加了此次签署仪式。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磊 徐良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