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铜陵市科技局及其相关企业来校开展校政、校企合作活动
2017-03-20 14:29  
    经合作发展处和铜陵校友会牵线搭桥,3月17日至19日,合作发展处会同科技产业处邀请铜陵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武校友、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铜冠矿山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彦华以及安徽爱尔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宏校友等一行来校开展校政、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科技产业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分别组织能源与安全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与来宾进行了两场科技交流会活动。双方就开展科学研究及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达成了许多共识,还就校市双方共建技术研发中心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洽谈交流,为学校与铜陵市政府及其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是利用校友会平台助推学校和地方政府企业合作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撰稿、核稿:窦家环、武有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