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中哲安理工鲲鹏班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2022-04-28 09:08  

4月26日,为进一步了解中哲安理工鲲鹏班学员进入企业后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中哲集团在宁波总部召开了“中哲安理工鲲鹏班”新员工座谈会。中哲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鲲鹏班学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中哲集团提供)

会上,学员们分别汇报了进入中哲集团近两个月以来的工作感受和收获,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建议,并分享未来个人的职业发展和规划。

中哲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汇报并根据自己的经历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分析讲解。会议还针对《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的培训课程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畅谈了提高工作效率、融入工作团队和更新自我等相关话题,表达了对职业发展更深刻的认知,表示将不负学校和中哲集团的培养,把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展示安理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中哲安理工鲲鹏班于2021年10月成立,首批招收我校学子40人,是我校与杰出校友杨和荣执掌的中哲集团之间开展的深层次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为企业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实现校企共赢。中哲集团通过安排企业讲师进校授课,组织学生到企业实地参观、见习、顶岗实习等方式,让学生对企业提前进行全面了解,实现学生与企业的深入融合。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窦家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