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合作与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发展>正文
我校在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2023-04-24 16:18  

4月22日,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高峰对话在合肥举行。会上对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揭牌了“乡村振兴工作站”,开展了“践行乡村振兴 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峰对话,并启动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受邀出席会议,并为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此次大赛吸引了数万名大学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共收到参赛作品7245件。我校参赛作品经过多轮评选,最终取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65项的佳绩,褚作勇、庞冬冬、马帅、任少伟、戎贵文、陈祥子等6位老师获评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安徽理工大学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教育厅、省住建厅联合主办,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13家单位联合承办,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来自安徽省直有关部门、有关高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市县负责人、新闻媒体、获奖选手代表、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以及全国乡村振兴领域有关专家、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参加。

部分学生获奖证书

指导老师获奖证书

学校获奖证书

参会师生合影(供图:王长柏)

土木建筑学院有关负责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学生获奖代表陪同参会。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王长柏

核稿:荣传新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