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校情通报会
2015-01-26 15:43  
       1月23日上午和下午,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侧会议室,学校分别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党外代表人士2014年度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了会议,校离退休老同志,省文史馆馆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现场


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现场(摄影:吕祥勇)

      会上,颜事龙从学校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后勤服务、国资、图书资料、安全保卫、纪检、监察、财务和审计、对外交流合作、组织、宣传和统战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4年的工作,使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代表人士了解了我校过去一年的发展建设情况。颜事龙还对学校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校情况通报,对学校目前的发展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学校新校区建设、老校区管理、工资待遇、图书资料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颜事龙、王洪分别对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继续当好“参谋长”和“监督员”,为学校的民主建设、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他们共同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宣传部 董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