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部署2015年工作
2015-03-09 16:06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处级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郭永存代表学校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 

    颜事龙指出,2015年对学校来说极其关键,面临着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重,担子沉,责任大。他希望广大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改革意识、法治意识、廉政意识、勤政意识,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总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为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
 
    郭永存指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十三五”规划的谋划开局之年,也是新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任务极其艰难而繁重,主要体现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学科科研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新校区建设、重视民生工程、启动全员聘任工作、完成“十二五”规划和编制“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深入推动广泛合作、开展70周年校庆活动、加强廉政建设等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校领导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