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情深牵母校 五一欢聚话真情
2015-05-06 08:58  
    喜逢母校七十华诞之际,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老师的感恩和同窗的友情,纷纷从祖国各地、海外,不远千里、万里重返母校联谊,汇报学习、工作和生活,了解母校的发展,校友们以不同方式向所在学院捐赠了奖助学金和纪念品。得知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校友们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据不完全统计,五一节前后在母校举办联谊会的专业、班级有:地球与环境学院2005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能源与安全学院1995届、2005届采矿和安全专业,土木建筑学院2005届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专业,机械工程学院1992级矿业机械专科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00届、2005届自动化专业,化学工程学院1995届爆炸技术及应用专业等。


爆炸技术及应用专业95届校友交流座谈会

    5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参加了化学与工程学院爆炸技术及应用专业1995届校友交流座谈会。会上,颜事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设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业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突出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和学生社团活动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在国内外科技竞赛中摘金夺银的获奖成绩,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希望和祝愿,邀请校友们要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受校领导的委托,代表校友总会分别到各联谊会现场参加交流,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和良好祝愿,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和全国各地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组建和今后开展工作的基本思路以及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给予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