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医学院96届校友毕业20年联谊会
2016-08-23 19:36  
    带着离别时的纯真记忆,带着重逢时的急切期盼,8月20日,我校医学院96届校友毕业20年联谊会在洞山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近300名校友欢聚一堂。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联谊会并致辞。


郭永存致辞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校友表示诚挚欢迎和亲切问候,并就母校的变迁和发展,以及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他说,母校曾是校友们挥洒青春的热土、欢唱高歌的乐园,20年来,校友们用卓越的成绩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他强调,校友是母校宝贵的精神财富、母校是校友温暖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与母校一路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会议现场

    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医学院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衷心地希望各位校友在人生的精彩道路上,依然心念母校,关心母校发展。

    原任课教师、皖南医学院原副院长李朝品作为教师代表深情回忆了23年前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与生活经历,对96届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勉励校友们要继续努力,认真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96届校友代表、徐州沪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代表全体校友发表了感言。他动情地说:“只有经历沧桑人间的洗礼之后,才会发觉同学时代生活的纯洁和美好,只有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才会感觉到同学、师生之情的纯真和可爱,母校恋、师生情、同学爱,是人世间特殊的爱情,值得大家用一辈子去呵护和珍藏。” 他表示,校友永远不会忘记母校,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教导,校友们走出校园后一直以母校为荣,并时刻心系母校,情系母校。

    会上,医学院96届校友向学校捐赠了刻有医学誓词的红霞石。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武有水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医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原任课教师、原辅导员等应邀参加了联谊会。


校友合影留念(摄影:校友提供)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