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效能、交流合作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5-24 16:08  

    5月24日下午,机关效能、交流合作党支部在行政楼92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布置评选表彰安徽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选工作。党支部书记、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闵凡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就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进行了解读。

    根据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廉洁正气,认真干事、关爱他人,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团结奋进,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安徽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的内容,并根据通知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布置了评选工作。

    机关效能、交流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