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效能、交流合作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2017-06-12 09:24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6月8日,机关效能、交流合作党支部举行专题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渡江战役纪念馆前广场合影

    渡江战役纪念馆具有独特的爱国主义教育特色和红色革命题材,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红色旅游的新典范。纪念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展览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画卷。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解放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及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在一件件展品前,大家驻足观看,在一幅幅图片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在巨幅“胜利之师”浮雕下,每位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后,党员们参观了安徽名人馆。一幅主背景为安徽的地理版图并刻有老子、庄子、包拯、朱元璋、胡适等28位安徽名人的大型浮雕,让名人们的形象鲜活地展现在党员们的眼前,激励大家执着追求,用行动铸就时代的精神高地。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深深感受到安徽的人文魅力,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闵凡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