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会前往苏州调研校友工作
2017-06-14 11:20  

    5月12日至13日,校友会副会长王洪一行6人前往江苏苏州,开展校友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王洪一行与苏州校友会的10多名知名校友,召开了两场校友工作座谈会,分享了校友们的成长故事,了解了校友们的发展现状,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办学科研方面的诸多意见和建议。参观了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群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苏州三色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展示厅等校友企业和单位。


座谈会现场(摄影:窦家环)

    所到之处,王洪代表母校对校友企业家们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为母校赢得的荣誉和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母校办学业绩的衡量标尺,是母校办学改革趋势的风向标,也是母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更是母校长期坚持并为之努力不懈的奋斗目的。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明天献计献策。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诚挚的要求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看看新家。

    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地球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活动。


(撰稿、核稿:窦家环、武有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