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王其东率队赴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2017-08-24 16:01  

    8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副校长孟祥瑞等赴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与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乃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兆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玉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永茂,副总经理钱学森等领导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场(摄影: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郭永存对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在共同推动煤炭行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郭永存指出,为适应国家煤炭科技发展重大需求,学校牵头联合国内相关高校、著名企业及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为行业资源整合和煤炭科技创新提供了平台,为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合作发展成果,健全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深化煤炭前瞻性研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为推动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其东对校企双方协作、共赢发展表示肯定。王其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情况。王其东表示,作为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和省部共建高校,面临着“双一流”建设重要发展机遇,学校发展离不开企业支持和合作、离不开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等进一步强化合作、细化举措,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开创校企共赢发展新篇章。

    龚乃勤对郭永存、王其东、孟祥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理工大学校友集中企业之一。调研期间,郭永存、王其东、孟祥瑞还看望慰问了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友代表。郭永存向校友介绍了学校新校区整体规划、功能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校友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校训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肯吃苦、勇担当、乐奉献,继续为皖北煤电集团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后勤保障部和能源与安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周文辉、郑为超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