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会前往浙江杭州开展校友工作
2017-11-06 15:03  

    10月31日至11月3日,校友会副会长王洪一行5人前往浙江杭州看望当地知名校友,深入企业调研,谋划建立杭州校友会工作。

    王洪一行考察走访了绿都地产·杭州事业部、浙江省煤炭行业协会、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华东设计研究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第五工程公司、浙江省二轻集团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和相关校友。王洪向校友们带去了母校的关怀和问候,向校友们时刻关心、关注母校表示感谢,对组建杭州地区校友会给予了一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向母校老师畅谈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表达了建立杭州地区校友会的迫切愿望。

    合作发展处、地球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